2006年8月1日 星期二

CCTLD 正體中文(Traditional Chinese)翻譯對照表

為了做某個東西,需要把CCTLD列表弄一份包括中文翻譯的資料放在MySQL裡面用,順便寫了個簡單的程式可以列出來看看,會用的人就自己用 View Source 拿去處理吧,一筆資料一行應該很好切。

CCTLD 正體中文(Traditional Chinese)翻譯對照表

感謝 lancetw 幫忙在某政府單位網站中找到一份趨近完整的國家名稱及代號對照表。

2006-08-02補充兼回應comment:這次為了找這些國名翻譯的資料,外交部的公開網頁內都找過,結果是找不到,偉大政府的電子化做得還真好啊,化到找都找不到勉強能用的資料,連偉大祖國那邊拼拼湊湊都還能找到不少能用的內容咧。

最後竟然是在中央銀行網頁某份文件裡才找到一份完整的翻譯對照表,經濟部和郵局雖然也有,可是都有缺,這真是太神奇了.... orz

4 則留言:

CHL 提到...

這這這......不會是從外交部抓的吧?

(有很眼熟的感覺。)

CHL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Maverick 提到...

呃...你要做的東西不能用 GeoIP 嗎?

slzzp 提到...

跟 GeoIP 無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