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日 星期三

華碩產品網頁的說明實在是.....

有圖有真相:華碩網路交換器GigaX1008的產品說明網頁


這個型號乍看之下,會讓人以為這是 GbE switch,可是仔細看了一下,每個埠卻只有 10/100Mbps 而已,並沒有 1000Mbps。

好吧,再看看別的地方,「背板頻寬 1.6G」倒是有跟 GigaX 這詞符合些,那就姑且當作是這樣了.... 咦?等一下,這是 8 埠 10/100Mbps?那背板頻寬 1.6G 有什麼用啊,實際跑全速在用的時候頂多用滿一半而已,那做到 1.6G 是做爽的? orz

1 則留言:

Yulin Chang 提到...

這些網路設備廠商在計算的時候都是全雙工要 x2 的. 某個號稱世界大廠的 C 公司最厲害的方式是 x4 (因為 out 有進出, in 又有進出) 碼哩個逼咧! 然後用 traffic generator 實際打下去還跑不到 spec 寫的數字 /4 的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