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31日 星期五

其實,這種童年早在十幾年前就有了...

其實前幾天就看到「這也是一種童年」這篇文章,本來想直接回覆的,卻找不到可以post comment的地方,一時之間感到十分遺憾(?),所以就一直沒有寫。


或許是少見多怪吧(喂!),其實這類型的圖片影片早在十幾年前就有了,最有名的應該是「西村理香」。 從十一歲開始拍寫真集和錄影帶,內容當然是有裸露甚至是(嗶~~~消音),甚至還有拉朋友(?)來一起拍(Friends系列),甚至之後還有重出寫真集 的盒裝精裝版(心之聲:沒收到真是太可惜啦,還好我家有隻小毛驢....),直到後來日本禁止幼女裸露的法令頒布後才禁止販賣相關的產品,所以 richyli 看到的都是普通級的,沒什麼精采可言(喂喂!)。凡是研究這類型典籍(?)的愛好者,絕對不能錯過西村理香這個重要的歷史(?)人物啊~~~

--
不過最近好像又復出拍寫真集了,套用某小說的幾句話來表達我個人的感想:「不管是小貓還是小狗, 在小的時候果然是最可愛的呢...」

1 則留言:

泰樂 提到...

真不愧是slzzp大長輩,大概也只有你會去特別注意這種東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