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4日 星期二

[SPAM] 文化大學學術性問卷

今天收到一封廣告信,標題如上,內容如下。

From qchienru1228031488668@ms11.hinet.net Tue Mar 14 15:25:39 2006
Subject: [SPAM] 文化大學學術性問卷

很明顯的,這應該是找網路廣告商發送的廣告信。

填問卷 送新光三越禮券
這是一篇關於 ” 網路市場行家 ” 調查的學術問卷
( Http://###.cht.com.tw/webform/Publish/3808.asp)
只要花 2-3 分鐘的時間填寫,並將 e-mail 資料正確填答, 就能得到百貨公司的禮券歐!填寫日期到 3/31 號為止。
第 50 和第 100 個填答者分別可得到「頂好提貨券」一佰元
第 200 、 300、400、500、600、700、800號填答者則分別可以得到「新光三越禮券」
趕快試看看喔

文化大學新聞研究所研究生 蔡倩如 敬上 (上述網址有信箱 #9213130@)

基本上,連發個問卷都得靠發廣告信發送商的研究生,還挺悲哀的,而且這種濫發廣告信的做法嚴重的傷害了學校和系所的名聲,看看上面那個標題,還真是難看啊~

-
這家廣告商還挺厲害的,我的四個信箱都有收到咧.... -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