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8日 星期日

翻舊文章看到的無名親衛隊笑話

網址在這裡,引用部分原文如下。

3.無名須要一個機制來了解究竟有多少國外的註冊會員數,這關係到無名將來發展的決策與海外成本的估算
或許將來海內外收的費率不一樣,誰說不可以
因為你並不須承擔無名小站的成敗,所以你一點也不用在乎,
就如同你不用在乎主機伺服器讓幾百個人日以繼夜的操.....
其壽命絕對不像你家的桌上型電腦一樣有三年這麼長,然而VIP出多少,1000元,原價2388你買不買???
聽說前幾天管留言板機器出問題...是不是又是站方的不對,為甚麼不多買幾台機器來備用呢???
你出多少???1000元

啥? 無名還要到海外發展?這是嫌錢太多燒不夠是不是?在後面出錢的某伯伯還考慮繼續出錢燒嗎?無名的blog幹不掉blogger﹔無名的相簿幹不掉flickr﹔無名的bbs...國外沒在用bbs,沒得比﹔不過無名的公告信兼廣告信倒是挺會寄的.... 怎麼看都不覺得無名有那個本事發展海外事業。

某位無名的彎姓使用者紅得很,而無名不懂得直接出手留住這個搖錢樹,竟然還讓對方自行購買VIP才能讓BLOG正常使用,要說無名將來能有什麼發展計畫,有人會相信嗎?(或許某伯伯會相信?)

Update:VIP好像到期了,無名是會主動處理,還是照舊讓對方自行購買VIP?

我以前的主機伺服器每天來操的不只幾百個,甚至還有強人來努力又抓又咪的,鳥鳥的機器壽命雖然已經三歲了還沒掛掉,不過我沒跟使用者要過任何錢,更沒有VIP這種鳥身分(只有猜口令遊戲),純粹我自己做心情愉快的,我也不在乎啊,當然更不會去在乎無名。


現在這個機制大概被你們攪了,現在只是繁體簡體英文之分
如果無名永遠都不成長,等著被別家部落格迎頭趕上,
那當然永遠只是繁體簡體英文這樣分類,不會有日文分類了!!!!(我只是打個比方而已,你還真挑剔)
這個我想你也不在乎吧...

哇靠,是無名要努力去迎頭趕上別家「免費」又「功能多多」的BLOG吧?這位親衛隊員該擦擦眼鏡順便洗洗眼睛了。

另外,日本市場是非常難打進去的,尤其是日本目前的網路娛樂文化已經差不多定型了,更不是無名能夠追上的,除非是要從色情業下手,說不定還有點機會。

4.客服問題我不想說了....就像麥當勞企業的服務機制是自取式一樣,這裡有一個資料庫
你說你很忙,沒空來這"搜尋"...於是開始心生不滿積怨,卻也沒有想過你們住在國外耶
有多少人住在國外始用無名小站,如果成立了電話客服....會不會又有人要求客服專線應該企業付費???

當然,這些你也不用在乎呀...

等將來有一天無名成立電話客服時,我想金卡收費應該就不只1000元了,你學商的應該明白成本是最現實的問題
你付多少費用,企業提供多少服務給你
來舉個例子好了。

某橘子頂多每個月收個月卡三四百元一張,其中可能還要被通路抽走三四成,而某橘子的收費並沒有因為客服多了一百人而漲了月卡的價錢啊,而且某橘子的客服不只有遊戲線上客服,網頁客服和FAX/電話客服都有喔(雖然不是 080 開頭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