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8日 星期四

不夠專業的賣家

最近某台機器換了個4U的機殼,得找個SATA三轉五的轉接盒裝上去,然後在Y拍上面找到兩個符合我需求的賣家:

【磐石新資訊-硬碟機箱櫃】3轉5,SATAII 規格,加送Cable,【NT : 3000 免運】


看完上面這張,只有正面照片就沒了,雖然紅線框起來寫的規格符合我的需求,可是我得看一下後面是怎麼接線的,以免發生卡到的問題,結果點了一下問與答



看到有人跟我有相同的需求,結果賣家竟然說沒有?看了看第一張圖上面的「專業」兩個字,這還真是侮辱了「專業」這兩個字。既然這「專業」的賣家沒提供後照圖的話,看第一張圖上面有個型號RC0325SS(或是RCO325SS),竟然Google和Yahoo都找不到,這產品還真是「專業」到丁丁的程度啊。

下面這是另外一個符合我需求的賣家:

【WonGo網購】SSI 奇磊 3轉5 3.5吋SATA硬碟抽取盒~可裝5顆硬碟~含稅可刷卡3899元


有句話是這麼說的「一圖解千文」還真是沒錯,看了圖片完全符合我的需求,接線也不會有卡道的問題,雖然這個價錢高了些,還是買下去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