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 星期五

貽笑大方的台北市議員

泳裝女星推花博? 北市:南明奈形象好


東洋寫真女星南明奈 花博宣傳惹爭議


在日本宣傳當然要找在當地知名度高的人,能參與麥當勞、可口可樂、第二大的日本電信au的活動,這種等級的在台灣還找不到一個咧。

這位台北市議員吳思瑤也太孤陋寡聞了,你不知道不代表別人也不知道。(喔,又是民進黨的,剛好我又看到濫情又理盲這篇...)

找找南明奈的廣告影片,還可以看到製藥公司ARAX(アラクス),大塚製薬的飲料子公司大塚ベバレジ(大塚ベバレジ)的廣告出演者列表,如果連跟這些人並列其上都叫做不知名的話,那我還不知道什麼才叫做知名人物。(議員一定不知道上面的公司知不知名啦...)

「寫真女星」有什麼不好?至少人家可是真材實料腳踏實地的做她的工作,哪像某些衛道人士看到「寫真女星」就反,莫名其妙。

--
台北市政府這次幹得好!專業!
南明奈(minami-akina) 性感可愛 青春活力 美少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