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8日 星期四

[松果] 時空小奇兵

「時空小奇兵」是奇怪中文版的書名,原文是「遥かなる異郷ガーディアン」,在日本是1992-1994年間出版,中文版則是1994年一次出完。

詳細:
遥かなる異郷ガーディアン 1
遥かなる異郷ガーディアン 2
遥かなる異郷ガーディアン 3
遥かなる異郷ガーディアン 4



我大概在十年多前看了這部漫畫的1-3集,第4集卻一直沒看到過,成了我的怨念之一。所幸今天看到羅德咪長輩出清松果,立刻下訂晚上取果完成悲願... *升天*

這部漫畫算是實境遊戲類的劇情,遠早於大陸那一堆網路遊戲小說文。雖然有一些早在其他漫畫遊戲作品就出現過的設計,劇情也短了些(竟然只有四本就完結,而且作者還沒有繼續畫下去...),不過還是有讓我感動的地方,是一部我會推薦的漫畫作品。

--
前面會說這是奇怪中文版,是因為這中文翻譯和畫面處理上,根本就是奇蹟版時代的水準,比當時的東立大然還要糟多了。(註:正版時代開始於1992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