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5日 星期六

[東方MAD] 東方發情祭

晚上在 C_Chat 無意間看到 [NICO] 東方發情祭 3D版 這一篇,讓我想起這畫面和歌合起來效果超棒的 MAD。

はんどぅさん原作的東方発情祭現在再生數已經突破百萬(賀!),配樂用的是サザンオールスターズ在1993年的單曲エロティカ・セブン,在2005年再版,看得懂畫面和日文以及了解東方人物之間的關係,就能夠了解這首歌的音效還可以跟畫面搭得剛剛好,好幾個笑點都是十分強而有力的啊。

東方発情祭を3Dで再現してみた?則是另有強者把原作以3D來表現,雖然有些狀況下有polygon互切和polygon接縫破圖的畫面,不過無傷大雅,而且很明顯是這作者是在展示3D的功力,把東方的人物一個個做出來展示火力(可參考【東方】グラビア百選【3Dカスタム少女】),這真是太浪費才能了啊~~~。

最讓我噴飯的是原作的自主規制海苔,在3D版變成自主規制黑箱... XD

--
はんどぅさん作品列表裡面還有不少,強力推薦東方豊乳祭?前編A東方豊乳祭?前編B這兩個,也是笑點滿檔、配樂很棒、嚴重作業妨礙的MAD,相當讓人期待後編啊......

前編A最後面有作者近況說明... 啥?忙著種田?這會不會太浪費才能了啊啊啊.... or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