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日 星期四

[怨念] 被代理中文版卻斷頭的書...

小說 魔法戰士李維 (未完),尖端出首部(1-9)和第二部(1-3)後斷頭。
(聽說是賣得不好,所以一次整個書系砍掉)

小說 聖戰(1-11end,+外傳),東立出到 4 後斷頭。
(也是整個j-BOOKS書系的書都砍掉)

小說 同級生(1-3end),尖端出了 3 沒多久,全部回收消失在市場上。
(偉大的立委作秀搞的鬼,亂捅限制級書籍)

漫畫 真.無責任艦長外傳(1-3end),尖端出到 2 後斷頭。
(.....)

--
結果台灣角川首發(?)猛出輕小說之後,尖端和東立陸續也都跟著代輕小說來出了.... 喂喂,以前的舊帳也來個有始有終好不好?

2 則留言:

泰樂 提到...

Gundam Zeta的小說也是等很多年才補完,所以慢慢等也許會有補完的一天。不過Zeta是尖端,其他家會不會這樣幹就不知道了。

Unknown 提到...

Z Gundam 小說的確是等到天荒地老, 終於又再續出. 2 和 3 中間隔了四年, 我都從新郎變成新手爸爸了...

不過這個月的 Gundam Ace 讀者單元裡有句話: "之前由於 Sunrise 暫停授予海外版權", 我在想會不會是因為這樣, 所以 Z G 小說中間才中斷了那麼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