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0日 星期三

Mxcroxoft 案例研究:台灣高鐵...... 我笑了 XD

今天道友丟了這篇 Mxcroxoft 案例研究:台灣高鐵給我看,害我當場笑了出來。



所以高鐵票務系統問題與效率不彰的情況,除了神通電腦的程式流程和高鐵開規格的問題以外,又多了第一個當白老鼠實驗的精簡型電腦解決方案?

找錢只找硬幣的售票機->猛吐50元硬幣的吃角子老虎售票機->某站自動售票機全部故障連不上... 再下來還有什麼更有趣的狀況呢?

--
Windows 2003 我用到現在的感想是,又肥又不好用,我還是找個日子把某幾台 server 灌回 Windows 2000 吧,至少跑起來是正常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