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8日 星期一

結果還是打打鬧鬧的倒扁與挺扁

補眠睡了一整天,醒了看了一下各家新聞台和網路新聞,果然倒扁與挺扁又鬧又打了起來,看來也不用期待雙方會有高格調的民眾活動。
我突然笑了出來,上面這樣排著,好像兩邊的黨部都只會打嘴砲似的....

這個倒是挺有趣的:倒扁外國領袖倒扁手勢 民眾搶拍照 黑武士創意一絕。這黑武士在圍城遊行那一天晚上就有出現在新聞畫面上,我還在奇怪怎麼沒有新聞台報一下呢。

倒是這個就不應該了:學生倒扁 續推「遍地開花」 不排除「罷課」。學生的本分就是唸書學習,政治遊戲還是讓其他有目的的政治人物或是閒人去搞就好。唸書是為自己而唸的,為自己的前途而唸的,先不談罷課是否能夠達到目的,光是缺課缺考就有可能被當掉甚至是退學,幹嘛拿這種事情來跟自己的一生開玩笑?你看之前輔大某個被二一的學生,沒上課又沒考試的,根本就是活該。

不過這個倒是挺有意思的:借到場地卻不辦活動,謝長廷:把路權還給人民。不知道這是真的誠意還是作態作秀,接下來幾天可以觀察看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