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4日 星期二

無腦白痴官員尤此為甚

蟑螂長輩貼了一個很有趣的新聞,截圖如下:(因為中時電子報會砍過期新聞)


就現實上來比一下好了,雪山隧道的記錄看起來根本沒什麼,長度既不是第一,隧道孔才比國外的多一個而已,世界記錄又不看施工難度這個的(除非找人空手劈開四稜砂岩就可以上世界記錄),還有什麼可以拼記錄的?沒有嘛~ 你看看青藏鐵路才叫做世界記錄,新聞局長你憑什麼在那邊不爽?

再來,新聞局長你有沒有仔細看新聞啊?你看青藏鐵路沿路的風景多漂亮多美麗,雪山隧道的風景在哪裡?假日塞車算不算風景?塞車塞到用路人在路邊上廁所算不算風景?這些都是事實也都是現況,偉大的官員們沒想辦法改善雪山隧道通車後的問題,你這新聞局長沒有善用媒體來督促政府改進,反倒是怪起媒體來了?

對了,還有一點,青藏鐵路這可是第一次通車,哪像雪山隧道好大喜功通了那麼多次才通,一點新鮮感也沒有。

--
青藏鐵路的風景多漂亮啊~

2 則留言:

Hedula 提到...

官員無腦
看來你也是腦殘啊
http://www.dajiyuan.com/b5/6/6/27/n1364185.htm
全世界都在反對青藏鐵路
別以為台灣媒體說的就是對的
還有一堆事實等待你去挖掘哩

slzzp 提到...

大紀元?這位先生您舉例也找個像樣點的再來吧。

我單純對新聞局長的行為有意見,用不著您泛政治化到這麼大的地方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