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4日 星期四

最近總覺得哪裡怪怪的.....

之前連續忙了將近一個月,幾乎每天過的都是晚上 coding (+緯來日本台/JET/國興衛視/Animax/TVBS/ERANEWS/DVD/Apxn...),睡 0500-0900 和 1200-1400 兩段時間的生活(白天還是要上班啊)。從六月開始則是調整回正常作息,盡量晚上十二點前睡,早上六點到九點間爬起來,中午沒睡,連吃飯時間都調整回 1300 左右就下去吃,晚餐大概 2000 左右吃,沒吃宵夜。

可是... 這樣子過了兩個星期,我總是覺得哪裡怪怪的,卻又說不出來哪裡怪了.... :/

雖然之前忙的時候,每一天都有疲累感加身,偶爾還會爆炸一下整天起不來,或是週六日斷斷續續睡掉兩天,也沒有像現在這樣子不知道哪裡不對勁,苦悶啊....... orz

1 則留言:

evi1[c] 提到...

找機會運動一下, 即使是伸懶腰, 還是伸展運動也好。身體動一動, 持續個五分鐘, 這種說不出那裡怪的症頭, 會自動消失一大半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