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15日 星期一

2005漫畫博覽會一油

今年的漫畫博覽會沒有和書展辦在一起,所以會場大都是漫畫、小說和DVD出版社為主。這次是在一館弄了一個區,空間比二館大了不少,也沒有那麼擠,不過,星期六下午五點多的時候人還是很多......

這種活動的會場販賣的東西差不多就是漫畫、小說、週邊商品和DVD。

漫畫小說照慣例都是在清倉,只是清倉的價碼還是讓人不太滿意。像是東立舊書五折,新書八五折,然後舊書還會缺書,湊不齊整套,我就不想灑了......﹔尖端的書我大概都收齊了,不過我竟然忘記清點松果牆裡書有缺哪些,錯失補貨的良機(因為尖端在一般通路補書頗沒效率,清倉就很有效率 -_-)﹔台灣東販(已經廢到連網站都沒有)相對於台灣角川看起來可真是苦哈哈的,台灣角川則是熱鬧得很,不過書最便宜只有八折左右﹔青文都在賣科南,我對正太沒興趣 -_-﹔長鴻... 少女漫畫我沒興趣,有在看的怪漫畫也出完了,鮮鮮除了賣新書以外,舊書大概也是八折左右在清倉﹔跳過...﹔銘顯則是在賣 1/2 王子的週邊和萌單,順手把II的下冊補了一本回去﹔大然... 消失很久了,不過變身後的公司也有擺攤,一半以上都是我沒興趣的BL漫畫.... -__-

週邊商品倒是賣得有夠多的,尤其是木棉花曼迪,跟夜市鬧區差不多亂七八糟的,大部分是文具用品、小枕頭、浴巾毛巾(?)、海報掛布以及玩偶公仔之類的,這種我都沒興趣。(謎之聲:因為都沒有羅莉物...)

DVD嘛,普威爾照慣例只有八五折(某些地方可以找到更便宜的),勝利則是八折和賣滿多少錢就送贈品,可是贈品的書我都有了,換片CD給我都不願意,嘖...﹔博音社是單片八折整套七折,可是盒裝整套的幾乎都是Gundam...,本來想補齊鋼之練金術士DVD,可是只能八折,算了...﹔木棉花曼迪人太多,我擠不進去 :~~~ 曼迪還排隊排得超長,還上新聞呢... (可是好像是因為 keroro 軍曹上新聞的,真慘~ kero~)

賣日文原版書的也有出來擺攤,萬年大樓那兩家和新瑞都固定有出來擺攤。在永華的攤位看到一本我有興趣的松果就灑了下去(2500yen * 0.38),然後到新知坊也有看到同一本(靠!! * 0.46!!!).....

cosplay是有看到一些啦,可是... 哪有那麼高的矮豆啊.... -__-

抱怨:這次郵局竟然沒有擺攤接受包裹的運送,我只好自己背著一大包松果離去. :~~

補充:今年都在補 DVD 的貨,書反而灑得不多.... 嗯? 灑了多少錢? 這個嘛... 咳咳.....

2 則留言:

泰樂 提到...

我覺得漫博已經變成大拜拜了,還是CWT比較好玩...(而且正妹跟羅莉比較多)

slzzp 提到...

所以就當作是年度補松果的好去處 (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