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1日 星期六

東ㄙㄣ愚蠢新聞:鍵入「無能無恥」連結總統府 府:研究是否提告

東ㄙㄣ新聞的無知記者笑話又一篇:鍵入「無能無恥」連結總統府 府:研究是否提告。下圖是備份,以免東ㄙㄣ新聞竄改原始新聞內容。



這只是一個很簡單的search engine bomb技巧,根本不用設計程式,也不需要有網路駭客之類的程度,記者無知的程度實在太厲害,整篇寫得很厲害很精采的樣子。

布希和美國都有被網路使用者用這種技巧來戲弄過,也沒在意些什麼,啊這偉大的扁政府還真是心胸狹窄敏感,立刻就 「刪除程式」「拆除炸彈」然後還「和律師商討是否提告」,真是笑掉所有人的大牙(不只笑記者的愚蠢...),怎麼扁政府拼經濟就沒有這麼好的效率?嘴砲政府打嘴砲這麼多年了還是沒什麼作為。

然後東ㄙㄣ新聞還真偉大,人家網頁上面搞個無能無恥的網路串聯活動,頁面上面也沒有倒扁的圖像或是符號,就被戴上一頂網路紅杉軍的大帽子,這網頁主人還真是無辜啊。

--
喔對了,「標準網路紅衫軍的作為」有哪些,無恥新聞要不要列舉一下?我怕莫名其妙被這無恥媒體冠上網路紅杉軍的稱號。

1 則留言:

Maverick 提到...

沒差啦!要習慣一下對這種技巧不熟悉的人會耍白爛這種事實... *拍肩*